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提升我盟科技创新能力

11月2日-4日,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胡金宝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围绕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提高我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质量,赴阿左旗、高新区、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对申报2020年盟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盟级农牧业科技园区及特色科技产业化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开展现场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内蒙古杨帆“光引发剂”研究开发中心、内蒙古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研究开发中心、大漠魂沙产业研究开发中心等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阿拉善生态产业科技创业园、阿拉善左旗巴彦诺日公苏木野生沙芥种植基地等农牧业科技园区及特色科技产业化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申报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申报主体的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核实填报数据,并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对企业下一步申报各类科技项目及科技创新平台在载体予以指导

    阿盟科技局继续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提升我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质量,充分利用科技创新平台扶持激励政策,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做好服务。同时,依靠我盟资源禀赋及产业特色和优势,积极推动农牧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我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