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主题党日 爱心接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至今,在盟科技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不惧病毒传播危险,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商会小区、路和苑、景泰苑等小区驻守,对往来车辆人员登记、核查、测体温,加强防疫宣传,为全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在小区值守时,居民自发送来了一次性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还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居民朋友的爱心温暖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心。

2月24日以来,盟科技局值守人员撤出小区返回了工作岗位,但大家仍然心系社区防疫关口。为此,2月26日,盟科技局组织开展“爱心接力 坚定信心 携手抗‘疫’”主题党日活动,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分别送到了包联社区柳树沟社区、互联互动社区满都拉社区和商会小区值守人员手中,为仍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关爱和温暖。

盟科技局值守的商会小区,现交由阿左旗科学技术和林业草原局接班继续值守。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带领小分队到商会小区慰问一线防控人员时,与他们交流防控经验,要求他们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管控工作,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嘱咐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危难之时见真情。盟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与支持,现在,我们要将一份份爱心传递出去,为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助力,与他们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