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3日上午,盟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主持,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柱芳传达了盟委书记万超岐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提到的六个关键词、核心内容、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传达了盟委副书记、盟长代钦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全盟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明确了工作任务。

王柱芳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无我奉献的斗争精神,加快工作节奏,狠抓工作落实,把因为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围绕2020年盟委中心工作安排,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申报石墨、新能源、蒙医药等领域技术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项目,为新技术落地开花厚植土壤,提升重点园区、重点企业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全力推进阿拉善高新区升级国家级高新区,以科技创新助推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