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阿拉善盟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 爱心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爱,捐赠有价情无价。3月4日,盟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共抗疫情 爱心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各位党员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局18名党员在党组书记王柱芳同志的带领下,踊跃捐款,共筹得款项4100元。

本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党支部汇总各党员捐赠情况后,将会统一把所有捐款交至上级党组织。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员迎难而上,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盟科技局党支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毅力,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一个阵地接着一个阵地的往前冲锋,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向前攻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