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阿拉善盟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3月4日下午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后,阿拉善盟科技局迅速行动,于3月5日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盟科技局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书记、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在会议上作的报告。

王柱芳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围绕今年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工作措施,不断推动全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阿拉善盟科技局积极参与“科技兴蒙”行动,融入全区科技创新大格局,重点从五个方面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一是着力夯实创新基础,在培育创新主体发展上再提升;二是强化科技合作和人才引培,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上再发力;三是强化科技项目争取和管理,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再推进;四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上再加强;五是加强科技宣传培训,在科技服务形式上再创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