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和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在民族法制宣传周和民族政策宣传月期间,5月27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民族团结和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局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论述,详细解读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人民网刊登的“为什么第一个自治区比新中国成立还早?”等内容,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动漫片,进行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基本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学习使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论述精神,详细了解了有关民族和宗教政策法规,进一步深入了解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对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形成有了深入认识,不断提高对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观念,增强“五个认同”“五个维护”的自觉性,积极参与到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活动中。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