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强化节前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盟科技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端午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打好节前“预防针”,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624日下午,盟科技局党组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做了详细解读,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微电影《防意如城》。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法规条文、规范言行,透彻理解,并就端午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党组成员要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抓好分管各科室(所)纠正“四风”工作。二要严明纪律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安排专人值班,严格落实公车管理手续,公车一律封存。三要做好防疫常态化。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警惕状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