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我盟获得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资金支持206.2万元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联合下达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我盟32个项目获得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支持206.2万元。其中31个项目获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支持156.2万元,1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获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支持50万元。这也是我盟技术转移服务机构首次获得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支持。

自《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内蒙古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实施细则》相继出台以来,我盟持续加大技术交易工作推进力度,建成全盟首家技术交易成果转化中心,开通阿拉善盟技术交易成果转化平台网站,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企业广泛宣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后补助等政策,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的主渠道作用,结合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不断拓宽政策的公开渠道,组织企业参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后补助等相关培训。

2020年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数与争取资金数量不断提高,项目数同比增长129%,争取资金数量同比增长230%。连续三年获批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47项,争取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支持320万元。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的实施,正在不断激发我盟创新主体的创新活力,也在不断激励我盟科研人员投身科研事业的积极性与热情,同时也为助力打通我盟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