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我盟2家科技特派员工作站、1家自治区备案星创天地获得第三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

近日,由盟科技局推报的2家科技特派员工作站、1家自治区备案星创天地获得2020年第三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40万元。其中阿拉善左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获10万元,阿拉善左旗家畜改良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获10万元,阿拉善盟阿左旗乡村振兴和沙产业星创天地获20万元。

近年来,盟科技局积极组织申报、优化建设,精心培育了一批富有活力、效益突出的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完善了我盟技术研发到成果转化的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并以平台为载体,持续抓好科技扶贫工作,大力实施科技扶贫项目,完善服务体系,为我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截至目前,通过盟科技局积极推报,已先后成功申报自治区科技扶贫项目5个,累计获得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65万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