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我盟11项科技成果亮相自治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

7月30日,自治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暨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召开,我盟11项科技成果亮相对接会,其中,7项在对接会上进行展板宣传,6项被收集到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汇编册。

本次对接会围绕自治区重点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开展了技术成果展示。我盟“分子重排法合成石墨烯”“蒙药特格希德格奇(糖尿乐)”“荒漠肉苁蓉和锁阳化学成分和药理活性”等石墨烯、蒙医药和生态沙产业领域7项技术成果在对接会上通过展板形式进行展示。“沙生资源(黑果枸杞、枸杞)高值化产品--‘双杞因子’片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高盐高有机废水空气能低温蒸发技术及蒸发装置”等6个技术成果被收集到“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汇编册。

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带队,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科研所、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盟科技局认真落实“科技兴蒙”工作,深入旗区、科研所、企业调查了解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技术需求,深化科研合作,积极争取项目扶持,投入科技项目资金,搭建研发平台载体,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促进我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