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派员参加全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

7月30日-31日,为进一步促进全区技术市场发展,强化技术合同规范管理,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力度,为各类技术创新主体提供优质的政府公共服务,自治区技术市场办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业务培训。来自全区各盟市科技局技术市场负责人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登记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老师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市场优惠政策解读及技术合同登记案例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详细讲解,同时就对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中常遇到的共性问题与学员们现场交流,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技术市场优惠政策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的业务水平、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我盟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