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9月8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一个时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在总结历史经验,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我们认清发展大势、把握发展规律、明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其中,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转化落实,推动全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