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制作科技成果汇编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手册

为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总结“十三五”以来全盟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全盟高质量发展,盟技局精心制作了《阿拉善盟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汇编》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手册》。

《阿拉善盟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科技成果汇编》是在收集我盟“十三五”以来各企业、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等科研主体的研发成果、技术改进成果及专利等基础上整理出的,42个科研主体涉及工业高新、生态环境、节能减排、蒙医药、现代农牧业、信息化技术等领域的70项科技成果。汇编册展现了我盟“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以期鼓励科研人员研发更多的成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对接提供快捷的信息查找依据,是一本科技创新阶段性成果资料。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手册》是为深入推进国家、自治区出台的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法律、法规、政策在成果转化一线的贯彻落实,在自治区科技厅的指导下制作政策汇编手册,将在“内蒙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平台”上收录的政策生成电子二维码汇编成册,可通过手机扫描查阅政策全文,为科研单位和科技人员提供了便捷的政策检索服务,也是一次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的政策宣传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