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局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党中央及自治区、盟委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国家、自治区和盟委有关防控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三是扎实推进“科技兴蒙”工作,全面抓好今后目标任务的完成,高质量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科技职责,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