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组织召开《阿拉善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评审会

11月20日,盟科技局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阿拉善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相关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从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3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针对《规划》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充实,客观总结了阿拉善盟“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基础,提出了阿拉善盟“十四五”时期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创新体系和保障措施;体现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和自治区“科技兴蒙”行动安排,贯彻了国家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符合阿拉善盟发展实际,提出了阿拉善盟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最终,专家组认为《阿拉善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总体上符合科技创新规划编制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盟科技局将与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实际充实完善规划内容,确保《规划》顺利出台实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