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

1123午,盟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二级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专题听取局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科室(所)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分工方案》、《任务分解台账》等文件,梳理汇报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明确了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贯通起来,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要倒排时间进度计划表,对表对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考核细则,谋划好下一步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