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我盟11家高新技术企业获2021年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支持290万元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 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关于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九项措施》精神,近日,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下达2021年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10010万元,引导和激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我盟2020年首次认定复审重新认定的11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获得研发经费奖补资金290万元。其中,首次认定的9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获30万元支持,复审重新认定的2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获10万元支持。

近年来,盟科技局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力度,力促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2020年全盟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由原来的19家增至28家,增幅达47.4%。

下一步,盟科技局将全面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实施,聚焦高新技术企业规模质量双提升,健全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创新发展意识,提升高企发展质量,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