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宣讲下基层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以党建“融合力”激发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新活力,4月8日,盟科技局党支部联合互联互动社区南环街道满都拉社区党委、党建工作联系点阿左旗科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宏魁苁蓉集团机关党支部,深入互联互动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邀请盟委宣讲团成员刘军峰同志作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讲座。宣讲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下一步,盟科技局党支部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立行,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互联互动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融合党建和党建联系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以多种方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