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问需于民 服务于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盟科技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启动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

4月8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柱芳带领支委会全体委员深入互联互动满都拉社区,与社区党委书记马琴一起,实地走访生活困难群众,“一对一、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

在社区低保户斯琴老人家中,王柱芳一行了解到,老人的女儿不在身边,长期独自居住一套房龄三十多年的平房里。虽然有4个房间,但房屋没有供暖,大梁、椽子破损,吊顶脱落,仅有一间供老人吃饭、休息的房间,遇到雨雪天房顶就漏水,存在安全隐患。

看到这样的情况,王柱芳希望社区尽快核实老人房屋质量、结构、面积等情况,与盟科技局及其他互联互动单位加强沟通,共同制定危房改造计划。她表示,盟科技局党支部将帮助斯琴老人解决危旧住房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尽快完成房屋改造任务,让斯琴老人住房安全得到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