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送学党建联系点 筑牢战斗堡垒魂--盟科技局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基层党建能力,918日,盟科技局党支部深入党建联系点阿左旗科学技术和林业草原局开展主题为送学党建联系点 筑牢战斗堡垒魂宣讲活动,邀请全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周红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出席宣讲会。

王柱芳强调,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事创业、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四是要以七一讲话精神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联系起来,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并要求参学党员积极响应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

周红伟老师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意义、回望百年光辉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望民族伟大复兴和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阐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题、体现了讲话的灵魂、把握了讲话的精神实质,这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总书记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柱芳还参观了阿左旗科学技术和林业草原局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了解了联系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指导联系点加强党建工作整体谋划,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细落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