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坚定理想信念——盟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信仰、信念教育专题学习

1月13日,盟科技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信仰、信念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三季:张桂梅。

本期节目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的故事,通过戏剧演绎的方式,把张桂梅与江姐共同的精神信仰深度关联,用经典歌曲《红梅赞》作为精神意象,在一场场跨时空的对话中,致敬新时代楷模和革命先烈。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多次被江姐和张桂梅的事迹所感动,张桂梅把从江姐身上汲取到的坚韧不拔的红岩精神转化为自己崇高的信仰和理想信念,以此支撑她用实际行动照亮了大山女孩学习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张桂梅老师身上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给我们树立的榜样,也感受到了信仰和信念给我们带来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以守正创新、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盟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