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学技术局开展信用集中宣传日活动

6月14日,盟科技局积极参加由盟委宣传部、盟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组织开展的信用集中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依法依规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阿拉善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阿拉善”。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严重失信行为记录暂行规定》等宣传资料百余份,通过现场宣讲和普及相关科普知识,让公众对科研诚信激励、科研失信惩戒和科研诚信制度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盟科技局将积极引导科技人员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崇尚科研、协同创新的科学精神,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带头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提升我盟科研诚信体系能力建设,共同营造助力阿拉善盟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