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我盟获2022年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220.3万元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下达了2022年第三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我盟69个项目获批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220.3万元,补助项目数及补助金额分别排名全区第三和第四。

近年来,盟科技局以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契机,引导激励市场主体开展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等科技政策,不断加大技术交易工作力度,通过制作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册,深入企业宣传培训等方式,积极宣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后补助相关政策,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知晓度和认知度,使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2018年自治区实施技术交易后补助优惠政策以来,我盟共有221个项目累计获得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820.3万元。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的实施,对我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要素市场活力增强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