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林录明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盟科技局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6月17日,盟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录明一行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盟科技局党支部,就“书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锐,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陪同调研。

吕锐代表盟科技局党支部详细汇报了“书记项目”推进举措、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林录明充分肯定了盟科技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党建+科技服务”具体工作举措、党内政治生活建章立制、党建活动载体和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录明指出,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干事创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二是要推行“双落实”机制,强化政治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建设,提高政治生活质量,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牢牢把握政治学习、党性锻炼、思想交流的要求,丰富内容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要更加贴近机关业务、更加贴近部门属性、更加贴近党员群众。五是要推动精准机关党建项目,实施“五大工程”,将项目化管理理念引入机关党建工作中,形成反映本单位工作特色优势的党建品牌项目,注重凝练、总结典型经验,有效提升机关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

吕锐表示,盟科技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推深做实融合党建工作,使有科技部门特色的党建品牌树起来、亮起来、发挥作用,打造服务经济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