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阿盟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及培训会

6月17日,阿盟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及培训会,对阿盟科技局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学习。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阿拉善盟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试行)》,全面分析了阿盟科技局负责牵头的创新创业活跃度各项指标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落实指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等,力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出实招、求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各责任科室要围绕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深刻领会各项指标的工作任务,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各责任科室要按照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新创业活跃度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