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协调推进会

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评估工作,8月17日,盟科技局组织盟发改委、工信局、人社局、金融办、大数据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协调推进会。

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指标进行全面解读,对此项工作当前的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细化了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要更加注重协调联动。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工作涉及单位多,需要各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联合作战,形成攻坚克难合力。二是及早着手准备2022年度评估指标填报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各项指标的具体工作,准确理解掌握评估填报的内在逻辑,及早收集填报所需数据材料,发掘亮点做法与案例。三是做好2021年度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按时间节点汇总反馈整改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等,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