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党支部与互联互动满都拉社区联合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上午,盟科技局党支部与互联互动满都拉社区联合开展“融合党建聚合力 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直播连线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盟科技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满都拉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入,从主要内容、理论基础、具体要求三个维度为新时代新征程贯彻新思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同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揭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有了具体的理解。盟科技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继续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长远性工作抓好抓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在全盟科技系统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科技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