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结对串起“幸福环” 党的关怀暖人心

“幸福环”是南环街道重点打造的民生服务项目,通过“1个支部+1名社区干部+1名救助社工”结对帮扶一户困难家庭,盟科技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结对认领了布古图社区的低保户俞武业老人。5月17日上午,盟科技局党支部副书记李向玉在互联互动满都拉社区党委书记马琴的陪同下,入户慰问老人。

88岁的俞武业腿脚不便又患有严重的听力障碍,依靠每月920元的低保金与60岁在工地打零工的儿子相依为命,在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后,李向玉主动联系布古图社区,为老人申请轮椅,并赠送民族团结政策书籍。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加强了党群、干群关系老人儿子表示,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老年人及贫困户的关心和帮助!党的政策制定的好,党员干部落实的好,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老百姓越来越富裕!

盟科技局党支部制定帮扶计划,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百姓家,解决帮扶群众实际困难,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见实效,成为增强党性意识,实实在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