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盟科技局与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5月18日,盟科技局与到访的阿拉善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牟献友一行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锐主持,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吕锐从科研投入、项目落地、成果转化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盟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牟献友从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政策落实及项目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盟科技局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

吕锐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同时多措并举激发科技创新潜能。一要加强科技政策宣传,让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二要用活、用好科普平台,充分发挥科普平台的的科普功能。三要做好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店小二”,用心、用情做好科技服务,为我盟高质量发展做出科技部门的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科技局